Tuesday, July 17, 2012

just for "Euu“

在这个黑夜里,突然好想你...
你,最近过得开心么?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还是忘记不了你,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但,看着伪装的你...我好心痛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那该多好
如果你有勇气点,那该多好
如果你倔强点,那该多好
但我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你跟本不可能为了我牺牲那么多

如果你不爱我了,就别关心我好么?
我很傻,会当真的....
如果结局是这样,那我之前一定不会选择认识你
爱上你,我真的好痛苦
你能不能不要再出现在我脑海里了

我可以装得很开心
可以装得很幸福
可以装得无关痛痒
可以装得毫不在乎

因为你,让我有段开心的回忆
因为你,让我每天都好快乐
谢谢你,很感谢你.....
但我给你的却是无限的伤害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